close

萬歲萬歲!我們家狗狗又生了!睡得還真香,被拍ㄌ還不知道  

而且這次很特別得是,顏色有像乳牛的小狗狗啦!哇哈哈~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啦!我是小乳 (想看更多可愛的相片去相簿吧!)

我爸爸說這次可以留下來一隻,我高興極了,我急著說要留小乳(我自己幫狗狗取的名字),爸爸說要留黑色的,我故意把嘴巴翹得很高。

我家有兩隻乳牛色的超可愛小狗狗,分別叫:小乳、小牛。

小乳小牛要怎麼分呢?答案就在這裡,小乳的額頭上多了一塊白色的區塊,所以就叫牠「小乳」。

現在來介紹狗媽媽吧,家裡的狗媽媽叫做「黑妞」(因為牠是黑色又是母的,所以叫黑妞),頑皮的黑妞不知道跟哪一隻有白毛的狗做了交配,而生出了小乳和小牛。

黑妞很愛黏我,雖然她是一隻一般的土狗,在我眼中,她最可愛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