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十月十二日和十三日是月考我們學校的月考

  唉呀呀~~  

  這次的月考真滴很爛!我只偷偷告訴你們部落格好朋友喔!^^

(看到了我的分數不能跟別人講喔!)

  這次我的數學月考才考七十七分~ 哇!七十七分耶!真的超爛

滴呀!

  我的標準是九十五分以上...差這麼多!我看看...總共差了

十八分...

  我這個爛到爆的月考,當然也會被我爸爸、媽媽罵得狗血淋

頭,被罵的時候,有人(我哥)還在那邊幸災樂禍,看了就一肚

子火,真想要一拳把他打飛(他自找的)!!

  可惡可惡可惡!!!可惡的數學!虧我還一直複習它,我也沒想

到這次會考得這麼難啊!不能怪我,真的不能怪我啊!害我的心

情這麼糟,害我爸媽一直罵我。

  ㄚㄚㄚ~!為什麼我們學生一定要考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