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暑假期間我和家人一享受三天二夜的遊輪之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遊輪耶,感覺好奇特喔!

一開始我和我哥哥還有我爸爸、媽媽,都覺得這艘大大的船裡又很多設施

果真,不負我們眾望,裡頭竟然有2個游泳池、1間SPA、1個籃球場、飾品店、KTV、健身中心,甚至還有美容髮型屋,當然也少不了上千間的房間啦!(沒到萬= =)

第一天在船上睡覺還真不習慣,搖搖晃晃的,頭都暈了。(想吐~)

第二天,我們的目的地到了,沒錯,目的地就是日本的「石垣島」,那邊有很多可以讓人參觀的地方,如:鐘乳石洞、村落……等;我們去了村落,那裡有一種手工的黑糖冰,甜度「督督後」,超好吃滴啦!

這是我第一次的郵輪之旅,超好玩ㄉ,謝謝Blog友,我說完啦。^^ 88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