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ㄉ幼稚園同學又要重新聚在一起啦!開心開心開心~

真的是好久不見了ㄝ!兩年又到了,去年五年級因為H1N1的關係所以暫停一年,所以等於是我們三年沒見啦!(好久了喔!)

三年沒見的幼稚園同學都長高了不少,都快追過我了呢大家2

(上圖是因為有斜坡的關係啦!)

我們到了還蠻高級的地方,吃了還蠻高級的午餐,我吃了大家都愛吃的番茄義大利麵,怎麼樣,好吃吧!唉呦!這不是重點啦!重點是我們大家連大人們都吃得很開心喔!

 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之後,休息一下,該動一動啦,老師有準備一些遊戲給我們玩,好玩規好玩,但是太陽太大,害我們幾乎快整件衣服都濕掉了啦!

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,我也忘了我準備了什麼東西;我們用抽籤來決定能拿誰的禮物,我拿到佳佳的禮物,她的禮物超好的,我回家一看,是一盒36色的色鉛筆,我還真幸運。

我和佳瑜 

這次的主辦人是佳佳她們家,他們準備的很用心,每一個人還有幾樣小禮物:素描筆、小糖果、橡皮擦……等,總之,這次的幼稚園同學會圓滿落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