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兒樂(兒童樂團)現在解散了...因為~  DSCN0495.JPG

強強強手都畢業了 ,只剩下我跟可愛的昀昀是強強強手了.

所以...而月就這麼解散啦!還真是可惜呢!我還想繼續去比賽的說~~^///^

我來講講兒樂發生的是吧(偷笑):

1.有一次某某某打噴嚏,她的皮涕噴到另一個人的袖子上!怎麼樣噁心吧!(喂喂喂!被講的那個某某某不能生氣喔!我還特地打某某某ㄝ!)

2.可怕的王某老師,有一次對一個很白癡的學生罵×××(髒話,消音),大家都下了一大跳!

3.還有一次木笛日本初賽,我有獨奏的比賽,照常理說我應該會緊張,但那一天不知道為甚麼,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(我覺得是剛睡醒的關係),因為我不緊張,所以就這樣拿了銀賞獎,你說強不強!!!(哈哈哈!哇呼!大家一起歡呼吧!^-^)

我最喜歡表演或比賽了啦!因為不用上課,沒有啦!其實真正的原因不在這裡,是因為去比賽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,看到別人的優點.缺點,學習到更多得優點,這才是我喜歡表演或比賽最好的原因了!^^

謝謝兒樂讓我喜歡音樂,謝謝而月的每一個同學.家長.老師,謝謝大家!DSCN050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